亲亲老婆@互联网小啄木鸟

我是並川,以后就画画老婆相关

近期成为工作党,产量减少中。

自我介绍见置顶帖,如果置顶消失了请手动在博客内搜索“置顶”

一直在想博士在成为迪斯科尔之前的生活。
比如因为历史遗留问题钻研考古,但是因为个人爱好,喜欢物理机械这些科技侧的东西,真.学霸。
比如一手字写得像鸡爪,但是喜欢像达芬奇那样画机械设计图,画得很漂亮。(最后还大多都造出来了(迪斯与移动城堡x
比如萨海曼不光是一个假身份,还是他一直以来最真实的表现,他是真的念到博士学位。平时是个nerd,有一堆冷笑话。
比如还在大学认识了喜欢的妹子。
比如因此暂且放下仇恨,和妹子开开心心结婚,有个女儿,过了两年和平生活,慢慢整个人才生动起来。
比如妻女因Targent死亡。
……
比如之后在以博士形象示人时都是伪装,可能有人能猜到作为丈夫和父亲的他的悲伤,但不会有人能想到作为儿子和兄长的仇恨再一次被拾起,现在是疯狂。
然后有了怎么看都不正常的面具斗篷男,和虽然看上去正常但还是怪怪的考古界权威博士。
既然lv5似乎不管这个坑,那我就擅自脑补,萨海曼博士在三部曲发生之前都在干什么吧。

————
这幅图的起因是,补了漫威几本书,沉迷新版鹰眼无法自拔。David Aja 你是我男神!
那种风格太棒了!
想要画出像新版鹰眼那样帅气的漫画!帅气的配色!帅气的阴影!帅气的分镜!
只能用手机的话,一幅画果然和用数位板的没法比!(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.jpg
但是我想试着画个长篇。
且试。

评论
热度 ( 54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奇思妙想投射所 | Powered by LOFTER